close

昨天很爽!

遭到令人不快的待遇

申訴成功......

天生很怕被罵的我,每次遇到不公平待遇或是委屈,都只敢找朋友吐吐怨氣,面對事情的當時卻怎樣也不敢吭氣,總是無奈的離開!

之前接到誠泰的信用卡帳單,裡面有個會訊說~去“福客多”繳費,就可以獲贈一枝巧克力雪糕。

於是昨天下午我就開開心心的跑去“福客多”復三店要繳費。

我還特地剪下活動單子先問他們,不料店員不做回應的要我將繳費單給她,我想...應該沒問題吧?!就把錢和繳費單給了她,但是...

等她收款完畢,給了我繳費收執聯後就不理我了。

我心想~奇怪? 還傻傻的拿起活動DM問她「小姐...那...雪糕要怎麼換?」

這時,站在我背後的加盟店老闆娘就搶走我手上的活動DM看了一眼,說~「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啦,這張沒有用」就把DM丟回結帳台

「可是...這上面寫的是2005年9月30日止,現在還在活動期限內啊~~」我又不死心的追問

老闆娘就拿了我的繳費收執聯說「活動已經改了,現在要三張這種單子才能買一送一」

「可是...我不要買一送一,我只要一枝雪糕嘛~~」我依然執著地問

「換雪糕的活動已經結束了,你再繳一張單子才能買一送一」她沒好氣的回我

接下來老闆娘和店員站在結帳台內都不說話,眼睛卻用著“不然你要怎樣”的表情看著我

我想...她們一定覺得我是奧客,來鬧場的!

可是我氣的是...我都已經先拿活動DM來問,既然活動內容變動了,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只一味的要收我的錢做業績,可以代收的態度又心不甘情不願似地!!

看她們不說話了...我又氣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丟下一句「早知道,我可以不要來這裡繳啊!」

回到美好藥局越想越氣......狗婆婆就幫我照著繳費收執聯上的0800電話打去“福客多”,好在他們的客服人員很客氣,直道歉說讓我消費有了不愉快的感覺!

可是我說要把繳給那家店的錢要回來卻已不行了(真不甘願給他們做業績)。

客服人員只能請當區督導跟我連絡去對街的另一家“福客多”直接領一枝雪糕,這才讓我覺得沒那麼委屈了!!

等我拿了雪糕吃完後,小瓶子說我很容易原諒他人,小小一枝雪糕就把我擺平了!!

哈~~~其實我只要讓造成我不愉快的人知道就夠了,就算沒有拿到雪糕......我自己去吃一頓也能消氣囉!!!

這次申訴成功讓我更確定~~~以後遭受委屈不要馬上抓狂,也不要忍氣吞聲,只要循著正確的申訴管道,一定能得到應得的對待或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