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跨年之前二天,
我們和二度來住的Rebecca一起提早煮了簡單的跨年餐。
當我們在客廳吃飯時,小ann在房內聞到香味,
又不甘寂寞地一直抓房門想出來和我們玩。
擔心牠受涼,卻禁不住牠的哀求,抱她出來玩一下下。

當時Rebecca要幫小ann拍照做紀念
因為當時沒想到小ann會那麼快就離開我....
我竟然請Rebecca不要讓我入鏡...
就這樣,就失去最後一次和小ann合照的機會!!
之後小ann就陷入病危狀況,我也沒有心情再幫牠照相!!!!

今天終於收到Rebecca寄來的相片。
趁著整理小ann的照片檔案準備燒錄時,
好不容易找到9年前,某一天心血來潮和牠的合照!!!


這...就是我和小ann最後一次的合照........

 



2001年那時,小ann真的還是褐色的眼睛,
也不知何時牠變成了綠眼睛?!幸好有照片為證!!!!
但不論是褐色或綠色...小ann都是那麼可愛!!!!

 

 

 



不可思議的...小ann到離開時都沒有出現老態
連病容都很難被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