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親愛的小ann貓已經在2010年2月2日中午離開了!!!!

感謝老天在牠生病的這11個月讓我能與牠朝夕相處
讓我多少彌補這幾年中,我對牠疏於照顧的歉疚!!!!
在牠病危的這一週,我幾乎天天無法入睡,
深怕一覺醒來,牠已悄悄地走了.....
幸好,貼心的牠沒有不辭而別! 牠是讓我抱在懷裡走的。

其實對於重病的小ann,我一直很殘忍的不許牠離開我
牠也很聽話的強忍著病痛,展現無比的求生意志,給我很大的鼓勵!!
那天,牠吐出的氣息很冰涼,我就知道牠快撐不下去了.......
我一直抱著牠睡在懷裡,不停地為牠按摩取暖,卻也無濟於事!!
我知道我不能再強迫牠撐下去,必須建設好自己,放牠去才對!!!!
我總算鼓起勇氣,告訴牠~~如果你真的很難受了,就放心地走吧,不要掛心姐姐....
直到2日中午12:57,牠終於用力嚥下最後一口氣,走了。

雖然對牠的離去我非常傷心,卻要忍著傷悲,心真的好痛好痛!
可是我答應小ann,我一定要堅強、振作
除了要減肥成功(牠好瘦,我太肥了),還要把homestay的業務挽救回來!!!
真的要感謝這段時間河童工作室(河童屋homestay)的可愛客人們,
每天配合我們帶小ann去獸醫院而必須晚歸的體諒
我想,小ann也會很感恩您們的大德大量......牠一定會保佑您們平安健康的。

再次謝謝在我身邊給我和小ann支持、幫忙、祈禱和鼓勵的朋友們!!!!


小ann在牠最喜歡的玩偶們的簇擁下,沒有病痛地去當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