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精神的小ann還很不願讓我拍照


連續去救命醫生那裏打了幾次皮下點滴注射,小ann的狀況恢復得很好。
河童姐姐也下定決心自己在家幫牠做注射(我其實怕的手抖得很嚴重)。


↑感到舒服時,小ann就會睡成“一顆貓球”狀


有了體力的小ann不但會走出貓籠到屋裡跑跳,
對塑膠袋或鐵罐的聲音很有反應,還會一直向我和犬婆婆討吃的呢!


↑乞討中的可愛模樣 (當然不能餵食人類的食物)


小ann貓的病情本來已漸趨穩定,不料,無知的河童姐姐小小的疏忽......
竟害得小ann又受寒感冒了,真是嚴重加三級啊!!

因為上週日和牠在屋裡玩瘋了,沒有注意到氣溫驟降對病中的小ann的殺傷力,
結果隔天一早發現整個貓嚴重嘔吐,後腳軟癱到無法到貓砂尿尿,就便溺在睡墊上。
再度不吃不喝,結果一切的治療又回到原點...我差掉就要瘋掉了!!!!
因為會開車的犬婆婆週一晚上必須回高雄老家辦事,
於是電話詢問了蕭醫師後,決定先加強小ann的保暖,然後在家注射點滴再說。
可是到了半夜,對再度著軟癱且呼吸急促的小ann,束手無策的我就急瘋了!
除了盯著小ann起伏的肚子確定牠有在呼吸外,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面對幾近昏迷的小ann,我決定比照9年前小ann貓瘟發作時的方法~~
搬來枕頭、毯子睡在小ann的貓籠旁邊(我可是睡在廁所裡呢),
只要牠動一下就立刻餵牠營養膏和水。
整晚不敢闔眼的河童姐姐其實也正在重感冒,簡直要掛了!!!
照顧牠的同時,只能一直在心中默念「阿密陀佛」,並請虎爺公公一定要保佑!!!
直到週二早上約莫9:00,小ann總算能撐著發抖的後腿去貓砂尿下一泡尿了!!!!
午前,犬婆婆搭高鐵匆匆趕回台北,開車帶小ann去找救命醫生。

於是再次連著幾天去蕭醫師那裏打抗生素、代用血漿(牠貧血)和皮下點滴。
幸好,今天,就是今天,牠總算是又有了起色,可以走動了!
不但能夠腿不抖地去貓砂尿尿,還吃了“一顆”貓餅(配方飼料),
讓我感動到要哭了!!!!
真是謝天謝地,謝謝眾神,還有虎爺公公的保佑!!!!


在廁所的貓籠旁睡了幾晚、又感冒中的河童姐姐也快軟癱了...
小ann今晚的病情已經穩定,雖然不放心地仍要睡在廁所中,但壓力小了許多!!!


↑可憐的小ann,用著軟癱的後腿撐起身體去貓砂
尿完後腳上沾了許多被尿濕的糊狀貓砂
(牠的肉墊因嚴重貧血近乎慘白,心疼啊~)


小ann貓的治療記錄 >>
3/9緊急送醫,確定腎臟病,住院(愛心動物醫院)
3/17病情暫時穩定住了,醫師建議出院
3/18情況不對,再度緊急就診(康禾動物醫院)
3/22小ann主動自己吃飯(腎臟病配方飼料K/D)、喝水了!
3/27決定自行在家注射皮下點滴
3/31皮下注射點滴開始改為二天一次
4/3小ann體力恢復得很好,開始在屋裡跑跳
4/5週日和小ann在屋裡玩瘋了,忘了牠在生病中
4/6小ann又嚴重嘔吐,情況有些類似感冒的異狀,又整個軟癱掉!
4/7再次緊急帶去康禾找救命醫生。開始睡在小ann身邊。整天守著
4/10經過三天沒日沒夜的照顧,今天小ann總算又恢復體力,但還是嚴重鼻塞!!


↑我的羽絨外套的帽子成了保溫效果最佳的貓睡袋


ps.蕭醫師認為紅血球生成素的效果有限、費用又太高,所以不建議給小ann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