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松山路,象山親山步道附近之後
發現周邊有許多貓咪....
很多都是TRN(結紮過)有人餵養的貓,
也有親人卻不給抱的野良貓,散步貓就是其中一隻。

牠是一隻和小ann一點都不像的貓咪。
會引起我注意是~~~
那天晚上牠跟著一個高中生在散步似地,還一邊喵喵叫的很大聲
我問那高中生:這是你的貓咪嗎? 他面無表情地說:不是!
於是我對著這隻黑白貓喵一聲...牠就跟著我走了!
哈~~就這樣牠一路跟在我腳邊走著、喵著
路上有機車騎士看到,問我:你帶牠出來散步嗎?
哈!哈!
我說:不是。牠是野良貓,我在陪牠散步啦!

現在只要深夜溜狗時見到牠,
我一定會陪牠一段時間!!!


↑尾巴上最後端一小撮的白毛是牠最大的特徵



白天幾乎見不到散步貓的蹤影...
加上晚上出門只帶著很遜的手機
所以....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