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是小ann第三次住院後出院的日子
我真的發誓不要再因為自己的不忍心,又害牠再次住院了!!
嗚~~~因為小ann住院打靜脈針真的好可憐!!!!!

就因為血管太細、沒有彈性,獸醫師找不到可注射的血管
竟然在牠小小的手手上扎了5、6個針孔,而留置針的針孔都有近3mm大
所以小ann的二隻手上佈滿了恐佈的針孔和瘀血,我實在不忍看啊~~
也因為我不想一直麻煩犬婆婆開車載我們去比較遠的獸醫院做皮下點滴注射
才致使牠在短短二個月間二度住院驗血,做緊急靜脈注射的治療!!!

由於小ann個性超級ㄍㄥ,在醫院幾乎不吃不喝也不睡
那天摸著牠逐漸冰冷的腳腳和背脊,在醫院未做任何保暖措施之下
我當下就決定即使驗血出來的結果是沒有好轉,也要堅持出院了。
幸好,如我所料,小ann一回家就立刻尿尿、找水喝、吃豆豆(處方飼料)
還大了一條超美的便便(醫院的鐵籠裡牠無法使力ㄜ便便),我就放心不少!!
昨晚開始就要每天去康禾獸醫院密集地打皮下點滴,希望牠能快快恢復有品質的生活!!!

現在牠睡在放有暖暖包的床床上,蓋著小毯子,睡成了貓球,好可愛~~~
這一次,我一定不能再心軟怕麻煩,說甚麼都要每天帶牠去打水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