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申請痞客邦的blog空間好幾年了,但,之前都是以日本的exblog為主要的網誌更新。

最近除了將網站的留言連結設定在pixnet之外,也很努力地更新這個空間的內容哦!

很高興在痞客邦遇見好多很棒的部落客(還有我的姪子),有些人的blog我幾乎天天都會去報到呢,哈~

在許多人的blog上看到好多有趣的blog貼紙,有些連了去貼紙網站copy了語法回來貼。

可是...為了想找自己喜歡的blog parts,我去goo搜尋到了好幾個專門的日文網站,

也意外地找到了一個河童的blog parts,超~~可愛的!!!

牠是すこやか屋這個健康食品網站的吉祥人物~すこやかっぱ。

我已經將牠貼在部落格的右側,如果大家和牠玩耍,牠會做出好多可愛的動作唷!  

sukoyaka.gif

喜歡河童的朋友,可以去這裡copy語法回去貼。

******* 

以下幾個是我個人喜歡的blog parts。

最下方的水中精靈是我最最喜歡的,牠的網站也很有趣哦!!!

而那個練習漢字的小玩意兒還真是難啊~~~

至於黃建為嘛~就是我喜歡的台灣歌手囉!


 
南方影展

 

 


這裡有個blog parts的網站資料,請自行去找喜歡的吧!

ブログパーツ.com 網址>> http://www.blog-par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