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能和貓狗發生關係,是幸福的!!
對於貓狗,我的感想是~~狗兒可以是你忠心的隨從,對你的指令唯命是從。
當牠有求於你時,絕對是坦白的表現出「我要!我要!」的姿態
當你傷心淚流時,牠會二話不說的舔掉你的淚水,再做些令人發噱的動作逗你笑!
貓兒卻是冷靜的旁觀者,對你的態度全憑牠當時的情緒。
當牠想要從你那兒得到什麼時,絕對會讓你主動的對牠說「好~我給!我給!」
當你做對了,牠會在一旁微笑讚嘆;當你搞砸了,牠會將貓手借你使力。
不論你眼前的事情進行的如何?
貓兒只會靜待結局,不自做主張;
狗兒卻會拼命的問你「...怎樣?怎樣?」,甚致想為你解危。
狗狗不會對人設防,即使牠一再受傷也不介意。
除非事情的真相和牠的認知有差異,但那也是要在牠身陷受傷的情境後才會察覺。
我,是個有著狗兒個性的貓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