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花白和小小黑是什麼關係呢?根據野史記載 

阿花白是小小黑的大媽,因為她是阿花白的老公和細姨(小小黑的媽)生的小孩!


原來阿花白有個老公叫小黑,雖然阿花白早已不能生育,但牠倆還算是恩愛夫妻。直到身材姣好、脾氣火爆的小黑小姐出現,小黑老公竟然禁不起野蠻小黑的誘惑,與她明來暗去地生下了小小黑這個女兒。善良的阿花白不但忍氣吞聲地讓小黑老公娶細姨,還無條件地接納了小黑母女倆。
 

在短命的小黑老公不幸去世後,生性不愛計較的阿花白,依然展現大老婆的氣度,就讓情敵~小黑媽媽和小小黑繼續住在土地公廟附近。阿花白本著天生的公關個性,無怨無悔地幫小黑母女張羅吃住,可是小黑媽媽非但不領情,還會和阿花白爭寵。
 

當有人和阿花白友好親近,小黑媽媽就會在四周狂叫,直到別人也摸她一下才甘願。同時,阿花白也會大方的迴避,讓小黑媽媽享受人類手心的溫暖。可是身為細姨小孩的小小黑,總是膽顫心驚、默默地跟在一旁冷眼看著,始終不願讓人碰觸。這天不幸終究降臨了,任誰都改不了小黑媽媽那鴨罷蠻橫的德性,最後小黑媽媽才落得被毒打至死的命運!
 

自從小黑媽媽遭遇不幸後,小小黑更是黏這個大媽~阿花白黏得緊,生怕一落單,她就會失去依靠成了孤兒。體貼的阿花白為了避免同樣事件再度發生,也為了安撫小小黑的心中的恐懼陰影,於是帶著細姨的小孩~小小黑離開了她們住慣的涼亭,搬到了公園的另一邊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