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大潤發”的圖書賣場向一位服務人員問道:「先生,有沒有“有病”...」

話還沒問完,他就露出驚異的表情,一副“真倒霉~遇到瘋子”的神情,令我想大笑...

「先生,有沒有“有病”這本書? 是李欣倫寫的」

那位先生這才鬆了一口氣似的,要我“站在原地”等他去問

(因為我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讓他感覺壓力很大、很煩吧?)

可是他卻讓我在賣場等了五分多鐘,就沒再出現,時間急迫的我,便走了...

隔天在金石堂網站想買,也放進購物車了,但,未達750免運費的門檻,於是我又放棄了...

昨天,終於在公館的金石堂買到了李欣倫寫的「有病」和「藥罐子」這二本書

Ya~~

          

只因在公視的「今晚不看書」節目中,看到了蔡康詠訪問幾位六年級的作家時

感覺李欣倫的語言表達非常流暢、解說清晰...

加上有關書本的介紹,讓我覺得“一定要買來看”才行,因此才會遍尋這本書!!

「藥罐子」我才看了幾篇,雖然她的筆法閱讀起來感覺怪怪的

(文言和白話的寫法攙雜著,讀起來很不順,不似她說話時的流暢)

可是介紹中草藥材的方式很特別、很吸引人,也能讓人對那味藥材留下深刻印象

就更讓我篤定要趁這個年假好好的看這本書,也算是職業上的充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